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反洗钱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0-09-27
      “不要用自己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不要出租、出售、出借身份证件、账户、银行卡和U盾......”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在教师节当天组织员工到永安中学、永新县实验小学给教师们送去教师节美好祝福和亲切问候的同时,普及反洗钱知识。  
      活动现场,该支行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在校园分发宣传折页与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重点围绕出租出售出借账户的风险、防范账户被用于非法用途、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为广大师生讲解金融知识,并提示群众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从而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支行还将走进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反洗钱现场宣讲活动,同时举办反洗钱培训学习,鼓励和督导员工提升反洗钱业务技能并指导网点员工掌握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等异常行为识别和防范要点,提升违法违规活动识别与处置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