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罗田农发行为新员工举行“拜师礼”

发布时间:2020-09-27
罗田农发行为新员工举行“拜师礼”
      我行新员工程雅琳到岗后按照市分行要求安排在会计结算部门工作,为其挑选了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作风形象良好的信贷部主任魏琼同志作为她的老师,在各位领导、同事的见证下,程雅琳积极向魏琼行“拜师礼”,与陈泉以“师徒”相称。魏琼作为程雅琳“身边的教师”,帮助程雅琳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事业观,建立了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在工作上,传道解惑,将工作经验和业务技能倾囊相授;在生活上,耐心细心,为其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给予很多的鼓励。
      程雅琳作为农发行罗田县支行的新成员,虽说是刚出校门的懵懂青年,但是在这段时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为了能够农发行的信贷业务有初步的了解和认知,将工作和学习当成主线。在学习上,虚心请教,善于思考,思维敏捷,积极向“师父”请教学习信贷业务,熟悉信贷系统操作流程和行业规范;在工作上,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加入到信贷部门,作为信贷部门的一份子,能与同事友好相处,积极参加部门开展的各个会议,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对于不懂的问题以及别人给出的建议,及时做好记录,并积极主动地与同事沟通,具有团队精神,能够将学校所学到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当中,每日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   
      程雅琳对自己的工作也做出了承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将努力贯彻习近平书记所说的‘工匠精神’,保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终身学习,为农发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罗田农发行 程雅琳)
来源:
作者:程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