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月是故乡明 情是建行浓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7日晚,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月是故乡明、情是建行浓”青年员工迎中秋主题活动,向外地单身青年员工及其家长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以促进员工、家长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了解,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柳成安副行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分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及36名外地单身青年员工等参加。
  柳副行长首先代表市分行党委和领导班子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关心和支持建行事业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无锡分行发展进步的过程就是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过程,也是青年员工奋斗奉献的过程。大家一定要珍惜无锡建行用心打造的成长平台和温馨环境,抓住机遇、努力奋斗,在建行的大舞台上闪耀青春光芒、点亮精彩人生。
  活动包含DIY香囊制作、员工才艺表演、互动游戏等环节。青年员工们在活动中激扬青春、展示自我,纷纷表示在市分行党委悉心搭建的平台上,在建行大家庭的氛围中,要用真心来取得彼此的心心相印,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来为无锡建行添砖加瓦,将无锡建行各项事业建设得欣欣向荣。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