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廉建行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清廉建行,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学习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打造风清气正、廉洁银行的目标,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
       强化学习,树廉洁之心。支行营业部利用晨会时间,召集员工开展廉洁教育培训,引导员工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的合规意识,强化员工廉洁从业的价值理念。营业部组织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学习清廉文化相关文件和宣传资料,自觉树立廉洁自律的坚强信念。
       积极宣传,行廉洁之事。网点在营业场所的宣传架及柜台区域摆放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折页,向等候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倾听客户对支行员工在廉洁从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的持续监督。在营业场所外,利用外拓向客户宣传建行“建清廉文化,促和谐金融”的责任和使命,提升建行的社会形象,加强员工和客户对清廉文化建设的重视和认知。
       清廉文化建设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以此为己任,强化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推广工作,将无形的清廉文化转化为有形的行动,从自身出发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徐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