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积极拓展普惠金融新品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28
今年来,工商银行萍乡分行贯彻上级行关于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创新金融服务,拓展信贷新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该行人行降准口径贷款余额5.46亿元,较年初增长1.5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16%;银监普惠口径贷款余额5.99亿元,较年初增长1.7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32%。在普惠贷款增长较好完成省行计划的同时,银监普惠口径不良贷款、不良率也实现双降。
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宣传,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在“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队活动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千名专家进小微”“万名小微成长计划”、“百行进万企”等系列活动,持续做好“三联动、三走进”,采取对市场类、园区类、商会协会类、供应链类等集群客户批量拓展。同时,要求各支行要利用客源、房源优势,做好网络融资白名单客户的营销触及、额度确认等落地工作。前三季度,全行新拓客户方向主要为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银监普惠口径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主要业务品种以总行经营快贷白名单、E抵快贷等新型线上业务为主,全行拓展新客户合计222户、净增143户,至9月30日,共发放小微贷款金额合计1.61亿元,较好地支持了企业发展,获得政府肯定。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