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党建引领 打造建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联盟

发布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下午,建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工作交流会在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隆重举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苏州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的党委书记以及相关党委委员、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签约前,共建三方党委书记分别就各自支行(分行)所在区域特点、社会经济现状、产业分布以及本行主要业务情况、党建工作特色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下阶段如何共享红色资源、共推中心工作、共育人才队伍,更好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贡献金融力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一阵阵热烈的交流中,上海、苏州、浙江三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分)支行达成了党建引领、合作共赢的高度共识,三位党委书记随即当场签订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本次共建的目标和内容,协定将共同推进党建、群团、业务共建,全面助力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抱团共建谱新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党建共建协议的签订打破了地域、行政的壁垒,实现了党建共建形式上的创新,同时也标志着建行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联盟的成立。
未来三方将进一步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共建载体,全面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着力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示范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金融力量,携手在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上高歌猛进!(张银艳)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张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