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6
 工商银行萍乡城北支行紧紧围绕省、市分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走廉政之路,办特色银行,加大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有效规避资金风险,避免案件发生,促进支行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贯彻落实各项廉政制度。该支行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廉政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禁以权谋私、以贷谋私,坚持“人、权、财”岗位分离,增加办事透明度,支行政务、财务支出每季公开,绩效分配等重大、敏感问题情况公开透明,并每季张贴在支行阅读室中的公开栏中,接受员工监督。
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该支行结合本支行实际,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有针对性地制定支行党委班子及成员责任清单,做到层层落实、全面覆盖,细化分解任务、认领落实责任,该支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及时做好相关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序时推进和落实。
提升员工廉政意识。该支行强化责任教育,夯实基础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员工的廉政意识以及执行各项制度规定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积极推进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做好员工行为管理。该支行强化执纪,从严落实责任追究,健全案件防控体系,严格执行案件处置和案件风险信息报告等制度,并将案防责任和措施进行分解落实。同时,该支行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员工违规行为管理规定的学习,加强典型案例的通报,使员工廉洁自律和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