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继续争先进位。5月11日晚,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召开了2020年永丰邮储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二次职工大会。
会议伊始,该支行传达学习了省市分行“两会”精神,并宣读了2019年度表彰通报,对2019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二级支行、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会上,该支行行长作了题为《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向前  不断开创永丰邮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回眸2019年,该支行全力围绕收入利润增长总体目标,坚持以高效业务发展为带动,积极落实“坚持一个引领,深化五大转型”举措,全力做好经营发展管理。持续实现了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以及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三提升”。再次获得了“吉安市分行2019年度经营管理优胜单位”、“吉安市分行2019年度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该支行连续三年获得以上两项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进入全省20强行列。截至2019年底,该支行累计完成收入6341万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3位,利润完成4570万元,列全市邮储银行第3位。同时,该支行勇于创新,特色产品成效显著。在信贷3.0上线中,加大了信贷人员的培训力度,上报并发放了全市第一笔农贷通保证、商贷通抵押业务;极速贷全年净增2160万元,列全市第二位,发放了全市第一笔抵押类的极速贷。
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期待。2020年,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将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和经营管理目标,全面落实“六个聚焦,六个走前列勇争先”举措,坚持奋发有为的拼搏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永丰邮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