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强化客服经理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持续推动客服经理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网点客服经理赋能,提升履职效能,全面释放新岗位体系潜能,加快推进全行经营转型和网点竞争力提升,近日,工行新余分行按照“岗位兼容、人员通用、服务综合、运行安全”原则”强化客服经理队伍建设。
强化持证上岗。为提升网点客服经理业务素质,以适应网点通岗兼岗需要,该行以客服经理持证率为契机,引导员工以证促学,学以致用。
二、组织开展客服经理“训练营”活动。该行一是积极组织客服经理学习总行专题微课,3季度微课学习通过率100%;二是编辑《运行管理业务操作(规定)明白纸》,从账户管理、账户新系统、业务集中、远程授权、运营风险、线上线下、内部户挂账、流程优化、银企对账、现金管理、检查督导、其他等十二项运管业务领域所涉及的操作新要点、制度新重点、外部监管聚焦点、差错要点、重要提示等进行梳理、归并,让网点员工迅速掌握业务要点及学习系统性。
强力推进“柜内外通岗”。为使用人力资源效用最大化,有效提升网点价值创造能力,提升厅堂服务及客户满意度,该行深入推进客服经理在柜面与厅堂、阵地与外拓、业务办理与客户维护间的通岗履职。
四、强化客服经理岗位轮换。为进一步加强客服经理岗位的管理和监督,严格执行关键岗位轮岗换岗制度,切实防范操作风险,有效提升客服经理队伍素质,该行严格遵循岗位轮换制度,截止目前,全行客服经理轮岗率达100%。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