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20
  假舆马者,非立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我想,青春梦只有插上飞翔的翅膀,才能鸟瞰江河,飞越千里。
  不知不觉工作的时间已经过去几月有余,工作中让我感动的一幕幕像一幅幅浓墨重彩的油画在我记忆中反复播映。每天早上必行的第一步开门迎接客户,映照出一张张真诚的脸,那是热情的颜色,每笔业务必做的柜员七步曲,那是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赤诚之心。对于大多数企业员工来讲,也许我们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也许平时不善言辞,不说大话,按时上下班,遵章守纪,努力工作,非常的平凡,也非常的普通。但就是在这些普通的农行员工身上,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敬业奉献的执着追求。企业的稳定、发展、壮大,是要靠每一个人,当每一个农行员工肩膀上的责任凝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汇聚成了整个农行的责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已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学生成长成为一名业务能力基本成熟的柜面经理,在这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我都深有感触。“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进入农行工作之后,提供给我一个好的成长平台,上柜后的日子使我能在工作中继续学习、锻炼与成长,对我来说,这既是一段新的旅程,也是一段新的考验与挑战,从最基本的存取款业务到更加复杂更加具有专业意识的营销与服务,这中间的汗水与坎坷,对我来讲是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我也会不断地成长,思想慢慢进步,工作能力不断提高。在这期间领导及同事给了我很多工作方面的支持与建议,让我学习到很多在学校不曾感受到的东西,每一次的注目,一声声温暖的关怀都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使我在工作中更加有信心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是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给我树立了榜样。
农行提供给我们一个追梦的平台,我们更加要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做好自己的工作,共同努力实现企业的价值,为农行美好的蓝图上填上自己的一笔!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