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强化措施将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安全隐患意识,保障资金人员安全,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始终把安全保卫工作放在日常工作首位,通过强化全员安防意识、落实责任、完善安保制度、努力打造“平安银行”,保障全行和谐稳定发展。
一、强化全员安防意识,该行认真组织安全教育工作,通过利用周三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案例通报、防范常识、安全操作规程等,把“安全是第一要务”经营理念贯穿于全行上下,营造对安全保卫工作齐抓共管的氛围。
二、把安全目标层层分解,明确责任。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安防工作实行“一把手”工程,由该行行长负总责,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工作原则,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奖罚分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三、完善安保制度和操作规程,根据新形势下对安保工作的新要求,该行本着不断总结,逐步完善的指导思想,修订完善了《夜间值班人员安全保卫工作职责》、《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内控管理细则》等一系列安全防范制度,使每个员工在工作中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使每个岗位纳入规范化、制度化轨道。(枣园支行  宋珉辉)
 
 
来源:
作者:宋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