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深入开展安全保卫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按照省、市分行统一安排,10月底,支行党支部成员一行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消防器材、安全通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进一步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增强全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检查中,首先对营业网点、监控室、档案室、机房等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围绕机器设备、警械具配备、门卫值班、水电气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个别部门和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防控漏洞提出了要求和改进建议,特别提醒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合一防控体系,安保人员一定严格落实安检制度和当事人接待制度,切实把安全保障工作贯穿于支行的各项工作中,坚持逢进必检原则,做好疫情安全防控,确保营业网点安全。
在检查后,支行负责人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临近年底正值安保工作紧要之际,要持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细致排查安全保卫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有针对性的完善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措施;二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学习上级行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加强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措施,切实保障支行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王小波)
 
来源:
作者:王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