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推广“党建云”平台助力线上党费缴交业务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0-04-15

工行宜春分行推广“党建云”平台助力线上党费缴交业务取得新进展

 为提升工商银行的金融服务能力,工行宜春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推进“党建云”平台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梳理重点目标客户,通过积极走访、了解需求,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营销万载组织部通过工行党建云平台收缴党费,并于3月23日成功上线万载县党建云平台,4月3日完成首笔党费缴纳。
 在此次党建云的营销推广中,宜春分行各部门配合默契。万载支行先是利用春节拜访客户的契机了解到万载组织部希望通过线上渠道收缴全县约1.8万名党员的党费,并立即联系市行寻求业务指导。市行电子银行部、机构部在了解情况后,主动携带资料上门为客户讲解产品优势及功能。在获得客户同意上线后,万载支行指派专人负责沟通及资料收集,市行部门之间通力合作,认真编写了操作流程印制宣传折页,及时对接上级行为客户解决操作配置难题,同时将每日办理进度反馈至客户。通过点对点提供专属金融服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进而促成了此次平台上线。
 党建云场景的大力推广有助于稳固和拓展工行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的合作,提高广大党员办理业务的活跃度和黏性。宜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标杆示范客户,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营销服务模式,进一步扩大营销战果。罗逸婷
 
来源:
作者:罗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