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聚焦青年力量大力推动网讯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8

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聚焦青年力量大力推动网讯工作创新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樟树支行认真贯彻总、省行关于大力推动网讯工作发展的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服务领导决策、服务经营管理、服务业务发展”的总体要求,并高度重视对支行青年员工网讯写作能力的培养,提升网讯发表质量,推动网讯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一、提高思想认识,营销良好工作氛围。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网讯宣传报道工作,多次强调网讯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行上下“既要有做功,也要有唱功”,要加大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的宣传报道,积极推进网讯工作开展。同时,定期组织团总支通报每个月、每个季度青年员工网讯工作撰写及采用情况,激发青年员工创作热情以及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网讯工作氛围。
 二、加强学习交流,增强网讯宣传活力。该行把网讯作为青年员工了解金融新政策、学习金融新业务和各行先进经验的平台,积极鼓励青年员工加强网讯的学习和交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和班前班后挤时间浏览网讯,及时了解和学习兄弟行先进的管理方法、服务经验、营销体会,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该行还积极鼓励青年员工药通过强化学习、互相交流,增强专业知识,促使网讯宣传报道工作提质增效。
 三、严格质量把关,提升网讯信息档次。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与要求,该行紧紧围绕网讯信息报送工作重点,严格把关,筛选优秀作品,鼓励员工拓宽信息采集视野和渠道,抓住身边的热点努力提炼深层次信息,不断充实信息内容,拓展信息渠道,丰富信息种类,提升网讯信息档次和整体质量,使网讯信息发挥更大的价值,有力推动支行网讯工作稳定创新发展。付杰
 
 
 
来源:
作者: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