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英山县支行:开展普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推动反洗钱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反洗钱金融和法律相关知识宣传,培养普通民众反洗钱意识,农发行英山县支行按照《反洗钱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上级行统筹部署,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2020年,该行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培训和宣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该行具有针对性的制定了反洗钱宣传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必先事前做好规划和活动方案。针对反洗钱任务的长期性和固定性,该行制定了长期的宣传活动方案,按照年度进行规划筹谋,平均分配到各个季度和月份,使得全年都有活动可以执行。针对农发行对公客户的性质,单独制定了区别于个人的反洗钱宣传规划,对单位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针对辖区民众较多、人员流动较大的情况,制定了反洗钱宣传活动进学校、进村居等活动,向辖内居民宣传反洗钱金融和法律知识,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撰稿人:叶得想)

来源:
作者:叶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