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走进自然 走出活力——建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开展员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员工间的交流沟通,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2日、13日,建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工会秉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连续两天分批组织员工到海盐南北湖开展健步走活动。
一大早,大家怀揣着愉悦的心情驱车前往景区,到达后兵分两路,一路围湖健步走,徜徉山湖海的自然悠闲,一路向山顶攀登,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山围湖而立,海仗山而依。在湖光、山色、海景的交相辉映下,员工们忘却烦忧,卸下疲惫,畅所欲言,欢声笑语,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员工们的身心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充分放松,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团结一致、催人奋进的活跃氛围,为接下来的工作蓄足马力。
 
来源:建行浙江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
作者:赵姝琛 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