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胜华支行“三步走”提质营运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了适应目前严峻的风险防控压力,扭转基础管理薄弱的被动局面,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胜华支行分“三步”走,强化营运基础管理工作,力促营运基础管理水平实现显著的提升。
     一是定基调。1月5日晚上,胜华支行组织员工召开了基础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分析了营运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在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提升了大家对营运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
    二是举措施。结合2020年存在的问题,对原有的管理方式、管控方法进行了大幅度调整,从基础管理工作的分工、每日工作计划的落实、营运日常行为的规范、日常监督的检查等方面进行了细化,明确职责。
    三是强落实。为了使目标得到具体的实现,编写了“基础管理员工分工表”、“营运管理每日工作计划”“营运日常行为规范”等辅助工具,将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到每天、每一位员工的具体行动中,力促营运工作在2021年实现质的飞跃。
 
来源:
作者:王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