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召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日前,工行新余分行召开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座谈会,特邀5位现任支行行长就推动新余分行高质量发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作经验分享与交流,并结合重点业务、旺季营销等开展交流。
会议号召,全行青年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
会议号召,全行青年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把握“大、全、稳、新、优、强”发展方位上来,统一到争做推动江西分行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青年上来,统一到为新余分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上来。
新余分行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引领全行青年员工奋斗不息,砥砺前行,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于服务实体,金融创新,改革发展的大浪潮中,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为江西分行高质量发展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