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电子银行部全力保障旺季设备运行

发布时间:2021-02-18
 
工行新余分行电子银行部积极发挥安全生产和业务保障工作职责,树立参与旺季、服务支行意识,全力保障2021年辖内各支行旺季特别是春节期间设备运行。
一、积极落实市行党委提出的各部室“积极参与旺季工作、高效率服务支行”的工作部署,结合本部室的工作特点,以“我为支行做什么”为工作要求进行岗位讨论,全力保证支行旺季特别是春节期间设备运行。
二、积极联系各设备维护商,在做好疫情防范的前提下,组织各设备维护商上门对各营业网点的自助设备进行设备安全保养,以保证春节设备正常运行。安排各通讯商工程人员对全行通讯线路进行一次春节前的线路安检,做好网络安全保障。联系耗材设备供应商增添必要的耗材备件以保证春节期间更换及时。
三、针对全行ATM自助设备运行,主动作为,增加人员实时动态监测全行自助设备运行状态,通过工作群随时提示运行情况,加快故障响应处理速度,提升自助设备维修率,提高设备正常运行率。
四、严格值班巡检要求,机房正常是全行业务营运的核心,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巡检流程,对巡检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报告,做到第一响应、及时排除隐患,保证全行设备运行正常。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