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众志成城誓夺旺季营销攻坚战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21-03-04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众志成城誓夺旺季营销攻坚战再立新功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紧紧抓住旺季营销黄金期, 进一步提振全行员工士气,全行行动,努力增加有效客户资源、增加存款和贵金属销售等业务,提高同业竞争能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掀起旺季营销工作热潮,夺取2021年“开门红”的全面胜利。
       一、全面动员。为了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交一份好的答卷是关键行,临商银行滨海支行2021年1月9日,支行参加兰山支行召开的2021年旺季存款营销动员誓师大会,由我支行领导班子及员工精英参会。会后向全员传达了旺季营销战斗布署及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考核方案,苦干、实干,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二、强化举措。支行充分认识当前存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咬定目标,高度配合,优化服务,细分客户,加强营销,迅速掀起工作热潮。深刻理解开展开门红活动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确保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严格执行营销方案提高营销竞争力。
       三、提振士气。该行要求全行上下以“敢于拼搏、骁勇善战”的团队精神和“势不可挡、舍我其谁”的宏伟气势,紧盯目标、鼓足干劲、所向披靡,勇争第一,为全面打赢2021年旺季营销攻坚战,实现2021年各项业务开门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营造氛围。2021年开门红战役如火如荼全面打响,“军令如山”,虽然任务艰巨,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支行党支部的带领及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进取下,众志成城,努力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旺季工作的全面胜利!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