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山亭支行组织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港湾与您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导社会正能量,持续提升“劳动者港湾”服务能力和公益品牌影响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建行的温暖。建行山亭支行组织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港湾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在社区开展宣传活动。支行员工走进社区及附近商户,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为居民讲解金融知识,弘扬雷锋精神。引导他们下载港湾APP,介绍我行港湾服务内容及APP功能。与此同时还邀请社区居民现场体验我行劳动者港湾服务,让他们体验建行务实、便捷的惠民服务,向他们传递建设银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情怀。

  二是在厅堂开展宣传活动。与社区对接,邀请到不同劳动者群体前来网点体验我行各类劳动者港湾服务。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同时开展注册港湾APP送湾宝活动,大大提高了港湾APP注册量,让更多劳动者群体了解我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向社会各界传递建行真情与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劳动者港湾的温暖与便利,更好的展现了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大众服务的理念,传递了建行温情,体现了大行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