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开展3.15警惕非法网络炒汇 守住你的钱袋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近年来,一些非法网络炒汇平台招揽境内投资者参与外汇按金交易,造成社会公众财产损失。为加强炒汇风险警示宣传,提高客户警惕,防范风险发生,3月15日,工行新余分行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微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组织开展3.15“警惕非法网络炒汇 守住你的钱袋子”动漫宣传活动。该视频主人公被炒汇平台虚假宣传广告吸引,结果遭受重大损失,形象生动地展现非法炒汇平台高风险、无保障、不合法的真实面目,提醒广大民众远离非法网络炒汇。

  通过此次公众号及微信朋友圈宣传活动,加深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的认识和了解,倡导发动身边人成为反诈宣传的参与者,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网络炒汇的本质、危害和风险,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拒绝此类非法金融交易,对于形成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