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要时刻发挥带头作用 做好榜样作用

发布时间:2021-03-26

 

 

      聆听“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的视频,热情洋溢,令人精神振奋,我作为一名也在工行工作了二十多年的老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他们的“工匠精神”。

      作为一名入党十多年的老共产党员,在工行工作二十多年,每年看着一批批新员工进入工行,而且现在都是95后的年轻人了,他们是最有朝气的一代,是大有作为的一代,他们既然选择了工行,我们作为老员工必须帮助他们,要时刻在他们面前做好带头作用,作好榜样。

     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习总书记的讲话一直在我心中牢记,现在的社会发展必须还要依靠坚定信念、与时俱进、艰苦奋斗、勇于拼博等精神。现在的工作和任务都非常困难,但我们要始终围绕总行“三比三看三提高”、“48字方针”的精神指引,切实发挥到日常工作当中,我们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来源: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林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