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巩固市级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1-03-30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在连续16年获市级文明单位的前提下,为巩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推动农业政策性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多措并举巩固市级文明单位。
  一是让创建有“组织”。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实行创建工作责任制,任务分解到机关各股室,落实到人,做到文明创建与农发行业务工作一起布置、一起检查、一起落实,确保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让创建有“载体”。 以抓好精准扶贫,实现追赶超越为目标,广泛开展“道德讲堂”、志愿服务、传统节日、推荐身边好人等活动,创新模式,传递文明正能量,营造农发行事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三是让创建有“活力”。坚持以软环境建设为抓手,健全管理制度,更新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创建内容,购置盆景花卉,加强对办公环境的优化、美化、绿化;积极组织集体活动,使局机关人文环境团结和谐,生动活泼,提升创建效果。
四是让创建有“成效”。以文明单位创建为依托,加快农发行支行县域经济项目建设,一季申报3个项目,获批3个项目,获批金额5.9亿元,投放4.4亿元。以业务发展助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