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开展客户防疫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客户是银行业务经营基础,是我们衣食父母,尤其是贵宾客户“二八效应”尤为重要。清原支行始终高度重视贵宾客户营销维护工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O系统、营销宝、微信、电话等线上方式推送节日祝福、生日慰问、产品信息、金融和防疫知识等,密切沟通,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大线上工作力度,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挖掘价值潜力,全方位多角度关心关爱客户。
  细节决定成败,温度决定高度。近日,为落实市行党委关于疫情下开展客户活动有关要求,答谢新老客户。清原支行积极筹措资金,千方百计购买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300多份,通过非聚集方式发放到贵宾客户手中,及时解决了客户防疫急需短缺用品。
   “真没想到,清原农行想得这么细致周到!还冒着风险天寒地冻送上门,太感谢啦!”客户周女士紧握农行手有些激动,许多人在客户群里纷纷点赞好评。
这是一次非常时期礼轻人义重特殊客户答谢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银客关系,彰显农行疫情下社会责任担当和人间大爱!也使清原支行存款保持良好增长态势。1月21日,个人存款时点增量1.75亿元,提前十天完成市行“春天行动”月计划。2月末,时点增量2.06亿元,完成市行“春天行动”月计划118%。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