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麻城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3-30
“榜样是一面旗帜、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不仅要学习榜样,更要把这种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中,在激励自我的同时影响带动更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事业。”
近日,农发行麻城支行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5》,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再现了逆行战疫的共产党员坚定信念、果敢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
  全支行广大党员在收看后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忠诚担当、坚守责任、甘于奉献的正能量,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教育相结合,与企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当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自创
作者: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