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疫情下线上吸金近2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23

   年初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户大多选择在家自我隔离,我行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对外营业网点,有效防控疫情传播。起初网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无法营业的现实存在过困惑与迷茫。在这种情况下市行党委审时度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将线上营销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

  清原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跟市行党委工作思路,积极组织网点员工参加每日线上培训,分享营销心得。支行党委认真分析当前疫情形势,提出要利用此次疫情做好客户线上的营销与维护。通过发短信对所有客户进行问候,送上农行的祝福。通过打电话表达我一直在线,主动征求客户当前的服务需求,及时调整资产配置,传递信心。通过加微信使得原本陌生的客户成了你的好友。支行还为100位贵宾客户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加强疫情期间客户关怀与服务。

    疫情期间支行的诸多举措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加之客户经理熟练掌握OCRM系统实时搜索目标客群。点滴积累终将汇聚成大海。支行营业部通过营销宝成功引导客户通过掌银购买我行124期结构性存款2000万元,实现行外吸金2000万元。 红透山支行在不对外营业期间通过OCRM系统查询降级客户情况,通过电话微信沟通,结合大额存单,

    建议客户做中长期的资产配置,并通过为客户赠送防疫用品,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行外吸金490万元。截止,2月19日,支行个人存款时点新增1.45亿元,完成市行二月份计划82.8%,日均 1.7亿元。

    清原支行下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加大线上业务营销培训,在疫情期间教育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规范客户经理OCRM系统履职,唤醒沉睡在系统里的贵宾客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