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家风家训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4月1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开展以“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为主题的家风家训教育活动,学习弘扬孝老爱亲、树立和谐家风的模范事迹,畅谈思想感悟,接受德善教育,传递精神文明。在教育活动中,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德”字肃立、鞠躬,表达对崇高道德的敬仰之心和对中华先贤、道德模范的敬重之情;将右手放在胸前,叩问心灵,反思自己在家风方面的过失;齐唱歌曲《常回家看看》,倡导干部职工善待父母、多尽孝道;朗诵《弟子规》,感悟古人修身齐家之道;学习欣赏《曾国藩家训》、《颜氏家训》中的优良家训和家风;干部职工代表现场分享对家风、家训的理解以及对如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的感悟。
        教育活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职工,激励大家从自身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成为好家风的培育者、好家训的传承者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