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发行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竹溪农发行按照上级行和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在广泛发动全行员工投入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控能力。借助支行工作微信群转发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全行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强化值班,密切信息联络。严格落实办公场所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推行远程办公、网上办公。实行值班领导全程带班,值班人员错时值守,确保信息第一时间知晓、任务第一时间落实。其他干部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在竹溪员工做到随叫随到。全行干部职工每天在工作群内上报个人行动轨迹和身体状况,安排专人负责信息统计上报。
三是开展卫生整治,全面消毒防疫。配好消毒液,喷壶每天安排值班人员每天用稀释的消毒液对办公区、公共区域、楼道通道进行喷洒消毒,清除“四害”和致病菌滋生场所。
 
来源:原创
作者:刘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