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西支行贵金属营销服务成效好回购业务再添大单

发布时间:2021-04-03

  随着贵金属市场的持续走热,工行南昌北西支行贵金属旗舰店抓住时机抢抓热点,将贵金属作为提升中间业务收入的主打产品,积极宣传做大贵金属销售与回购业务,做强中间收入,做响旗舰品牌。近日,营业厅再收一户单笔回购3.5公斤黄金业务,回流存款1300万元,为贵金属投资客户提供便利站点的同时拓展了中间业务收入,营销服务成效良好。

  一、紧抓金价波动窗口期,创新实物营销。有销售就有回购,北西营业厅紧抓金价波动窗口期,强势推动贵金属的,推动黄金销售与回购业务发展。截至3月中旬,累计回购黄金6公斤,回流存款约2000万元。

  二、培养贵金属群体,贯输避险投资理念。培养建立贵金属群体,传送贵金属投资教育理念,黄金做为世界货币,从源头上遏制可预见风险;是投资理财中最能避险的投资品种,有助于对冲各种不预期风险,金价异动,让客户投资贵金属通过回购有效避险的同时还能赚取收益。

  三、科技化营销,小程序二维码助推业务发展。利用码上赢二维码向购买意向客户推介贵金属产品,每日向客户发送金价信息,制作产品营销小程序,将工行贵金属以灵动图案,抢客户视觉。方便客户线上购买,线下领实物,发送金价信息,引导客户高位或合适时机收金回购。

  四、管理目标客户,构建售后服务机制。对每一已购工行贵金属客户做好售后服务,精细筛选在工行购买了实物贵金属客户,将实物贵金属价格每日定点推送。做好售前售后服务,让客户购金与回购业务都在工行池内流转,带动贵金属业务良性发展。

  作者:熊华玲

来源:工行南昌北西
作者:熊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