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及早布置2021年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贯彻落实省市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综合履职能力和素质,近日,该行人力资源部指导各专业部室围绕市行中心工作,认真制定本专业2021年培训计划,做好该行2021年培训工作。

  一是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以有实际效果为标准,以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为前提。二是客户经理能力提升培训。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营销能力强、风控水平优的客户经理队伍。三是业务知识与规章制度培训。通过促进各专业条线从业人员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适应该行经营发展的需要。四是风险防范能力培训。加强全行员工廉洁自律教育,强化员工对本岗位、本专业风险点的了解和防控措施的学习。五是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通过进一步转变青年干部的经营管理理念,着重提升其经营管理、服务营销、绩效改进、团队激励等方面的能力,促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六是专业型人才培训。加强零售金融业务、公司金融业务、机构金融业务、资产管理与金融市场业务、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专业型人才培养,为我行业务发展培养和储备一批业务骨干和专业人才。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