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网上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网上学习
       根据总行传达省银行业协会举办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班的学习要求,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银行业数字化转型网上培训班的学习,提升我行金融服务水平,推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发展。
       培训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主讲王旭老师系统地讲解新基建背景下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新技术特点及应用场景及数字化转型下银行业面临的调整及应对策略。分析银行业数字化转型诉求以及创新范畴,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实现个性化、智能化、实时化、综合化,以适应新的市场发展趋势。
       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对传统银行员工的知识和技术提出了新的挑战,学习和掌握新的平台、新的技术、新的流程、甚至新的思维模式,都成为未来竞争力的重要一环。加强员工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以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竞争环境,给我行员工带来很多新的启示。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