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浠水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深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人民银行浠水县支行相关要求,近日,农发行浠水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宣传受众的覆盖面。据悉,农发行浠水县支行在行内LED电子屏,滚动播报 “倡导诚实守信 共铸社会和谐”、“积累点滴信用 创造无限财富”等宣传标语,提醒市民了解征信的重要性。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还为客户配发征信宣传折页,并提供咨询服务,向广大客户普及征信知识,包括:信用报告的查询方式、信用报告的来源、信用报告保存多久,如何维护信用报告、信用报告有错误如何处理等。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广大客户对征信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该行将持续对客户进行征信知识宣传。(余兰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