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市行营业部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17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拉开帷幕,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客户体验,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为目标,突出“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服务主题这一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由营业部主管领导带领部门负责人在炎炎夏日开展为考生助力活动。
        我行提早筹备此次考生助力活动。一高中外,我行设置爱心助考点,配备考试用品、雨伞、口罩、矿泉水、风扇等物品,为莘莘学子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今早有不少考生忘带口罩,还好我们提前准备了足够的口罩,帮助这些考生是我们应做的事情。”参加本次活动的员工张桂梅说道。临近中午,太阳火热,晒得人汗珠直往下淌。我行员工将一瓶瓶矿泉水递到门外候场的家长手中,家长们都对我行大行担当表示称赞。
        近年来,我行积极融入地方,开展多项公益事业。不仅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更实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心全意服务社会,真正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
作者: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