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分行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行无锡分行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对接,在分行本部大楼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6月7日,建行无锡分行在梁溪区迎龙桥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全面启动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次集中接种工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上门接种,当日完成疫苗接种500剂次。
本着“应种尽种、愿种尽种、能种尽种”的原则,分行办公室牵头组织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从最初的预约报名到4月末第一针次集中接种,并提前沟通第二针次集中接种时间,尽最大努力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高效开展。截至目前,全行(含劳务派遣、借调、外包等人员)完成一针次接种1284人,两针次接种770人,接种率超45%。
    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有序安排市民群众到我行接种疫苗,主动引导测温、扫码注册登记、接种和留观等,并免费提供口罩和饮用水,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街道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切实助力街道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银行作为窗口服务行业,服务人群多,更需要尽早组织员工有效建立免疫屏障。下一步,分行将继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和科普力度,让尽可能多的职工加入接种队伍,为保护职工健康和公众安全贡献建行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