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巧用资源奋力提升代理寿险业务市场份额

发布时间:2021-06-25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巧用资源奋力提升代理寿险业务市场份额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紧紧围绕保险资源丰富有利特点,将销售代理寿险作为重点经营产品之一,抢抓旺季市场机遇,采取措施,深化营销,提升代理寿险业务综合贡献度。

  一、公开激励政策。该行制定了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公开激励政策,引导大家提高销售热情,及时推广、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按月评比,及时通报网点、个人代理保险完成情况,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全行营造代理保险的“比拼、赶超”的营销氛围,努力实现代理保险业务的快速增长。

  二、抢抓营销契机点。抓住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及各单位奖金发放后职工对投资理财、风险保障的需求,从柜面和客户经理两个营销渠道,以向客户提供综合化理财服务为切入点,全力开展对保险产品的渗透销售,从多个层面不断拓宽保险产品的销售领域。

  三、提升寿险销售份额。持续开展银保主题营销活动,将保险产品与我行理财金卡、银保灵通联名卡、人民币理财产品等捆绑营销,通过联合召开VIP联谊会、理财沙龙、大户回访、理财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客户对保险的认知度,努力扩大银保合作营销成果,提升银保市场同业占比。

  四、拓展新型渠道。充分发挥保险公司人员协助销售的作用,引入银行保险理财顾问销售模式,坚持柜台简单产品销售与理财区域复杂产品销售相结合,提升网点销售产能;坚持营业网点销售与网银银保通、ATM和自助设备销售保险相结合,拓宽保险销售渠道,不断扩大保险客户群。李春媛

来源:
作者:李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