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深耕“主阵地”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01-12

工行宜春分行深耕“主阵地”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岁末年终,各项任务冲刺进行最后的收官争夺战,为了实现全年工作交好帐、来年工作开好局,工行宜春分行坚持高标准引领,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精品分行”新思路,不惟任务,只惟市场,在保持储蓄存款稳定增长的同时,把握竞争力的源泉,做活线上线下一体化获客,持续推进个人金融总资产规模的同步扩大,不断增强客户粘性、提高综合贡献度,力求打好全年储蓄稳存增存攻坚战。
 一、高标引领。该行坚持高标引领作为各项业务的发展的思想基础,提出个金业务是银行面对客户最多的业务,也是人人都有资源、人人都能营销的业务,坚持“行长抓、全行办”理念,全面践行“洗澡理论”,做到专业条线联动,强化产品综合化营销。
 二、全力推动。该行开展“本职工作+”活动,对全行各专业各条线下达存款营销任务,转变非存款部门经营理念;开展机关员工义务揽储、二线支援一线等活动,巩固“专业联动、部门互动、网点齐动”的作战模式,跨专业、跨区域开展大营销、大挖转活动。
 三、部门协动。该行积极发挥公司、机构、普惠等相关部门的协同营销作用,做好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联合营销、“建筑云”推广等工作,明确公司部门对有贷户的代发工资业务负营销责任,由个金部负责追踪成效,大力推行资金闭环管理,做到“资金流到哪,账户就开到哪”。
 四、精细服务。该行大力开展“高层营销高端”拓户活动,推行“客户分层、产品分类、人员分级”服务,配备行领导在内的专属客户经理,实行“名单制”认领与管理,逐户落实具体营销责任,提供“一群一策”专属营销服务方案。        
 五、全员努力。“一年之计在于春”,该行将岁末年终和新年开局定为旺季时节,旺季作为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每日晨会通报业绩、学习产品、奖励业绩营销日明星、周明星等方式,对于先进员工及时进行表彰,树立标杆,在支行形成良好的竞赛氛围,鼓励赶早、超额完成任务目标,让员工了解自己考核上需努力方向。徐新
 
 
 
来源:
作者: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