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多项措施确保“七一”期间信息系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01
  今年七月一日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为此,我行制订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七一”期间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据了解,一是加强检查,确保安全。加强UPS系统、配电系统的日常检查,包括UPS集中监控系统,UPS及电池房的空调、环境温度安全性、变压器等的检查,机房环境监控报警系统的检查。加强机房专用空调运行情况的日常检查。对工作进行落实分解,明确任务,规范管理。  
  二是加强值班,明确责任。值班人员认真值班,不得擅自离岗、脱岗,发生故障事件及时处理。执行“日报告”制度,遇到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立即报告,确保问题不过夜。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员工值班制度,全体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联络畅通。  
  三是加强自助终端管理,提高运行率。值班人员随时查看ATM和自助终端运行情况,发现故障后第一时间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网点进行处理,确保ATM和自助终端硬件正常运行,以满足广大客户存取款、转账需求,减轻柜面压力。 
                                 
                                 临商银行:陈秋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