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红色精神励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爱国志,7月13日,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浙东小延安梁弄,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红色精神励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党员听着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瞻仰着高高耸立的英雄纪念碑,通过献花圈、深鞠躬表达对先烈们深切缅怀,坚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党员代表们前往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感动于习总书记回信中“15年前到你们村的情景我都记得,我一直惦记着乡亲们”真切牵挂,切身感受到革命老区15年翻天覆地的变化。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浙江四明山干部学校老师带来的微党课《接续百年伟大道路 赶考百年伟大复兴》,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思考,现场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气氛热烈。

  最后,大家前往浙东区党委旧址,参观何克希将军纪念室、谭启龙同志旧居、浙东银行新浙东报旧址等,追随红色遗迹,回顾共产党人带领人民抗日救国、拯救民主危难的光辉历史。

  正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们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秋涛支行将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开拓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