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中山支行:献礼百年华诞 永续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7-29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中山支行党总支联合工会,结合支行实际组织一系列主题活动,献礼百年华诞!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宣传

  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落实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集中学习党史书籍,安排线上自学,畅谈学习体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落地“为群众办实事”事项,设立高考服务点、认领街道“民呼我为”办实事项目、践行反诈宣传,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寻找“党的足迹”

  雨中徒步访红色旧址,寻先辈足迹,感受长征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携手共建庆百年华诞

  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启“红色运动会”庆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走进6个革命老区,参与军体项目比赛,重温革命文化,过特殊党日。

  共度“政治生日”

  庆党生日之际,共度党员政治生日,让党员们把“第一身份”记在心坎里,把第一责任扛在肩膀上。

  收看百年大庆盛况

  收看大会盛况,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祝福伟大的党带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赓续光荣传统,传承奋斗精神,为支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组织“见证百年”观影

  以观影的方式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爱党热情,更加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思想修养,自觉立足岗位做贡献。

  致敬“在党30年”

  为支行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30年”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为党、为建行作出的巨大贡献,学习默默奉献精神。

  站在历史的交汇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山支行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傲人的成绩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