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富阳田园支行:宣传存款保险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发布时间:2021-08-04

  为切实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更好地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的作用,近日,建行杭州富阳田园支行主要负责人带领团队工作人员前往杭州富阳新沙村,为村民提供上门服务,针对村民需求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将存款保险知识普及到老百姓中间。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以及与存款保险相关等基本知识,让村民了解更多的存款保险知识。工作人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村民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而且对营造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