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举办“疫情防控,全行在行动”主题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5号,郧西县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贯彻国家、省市会议精神,通报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郧西县行长王进参与主持并讲话,全行人员出席参加此次会议。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我行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
      一是绷紧防疫思想之弦。全行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防疫思想之弦。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一扫两核一测”的防疫要求,以战斗姿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县疫情当空工作贡献我行力量。
      二是严格履行社会责任。我行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郧西县政府防疫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落实好“整乡清零”佘家湾社区下沉任务,做好社区入户排查和信息采集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行人员要以战斗的姿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农发行优秀精神,体现郧西新城作风。
      三是紧抓全行疫情防护。一是全行人员上下班需落实戴口罩、勤洗手、量体温、扫码入行的防疫工作要求。二是我行安保人员需做到对银行大厅、楼道、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每天三次的消毒动作,防患于未然。三是我行需加大对防疫用品的采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宣传标语等,同时,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足额的防疫用品,将防疫工作落到实处。(供稿人:于少祥)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于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