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为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8月12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耐心讲解理财风险知识,帮助大家学会保护个人的金融信息安全,以最浅显易懂的方式让群众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自我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社区居民咨询50余人次。
      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志愿者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