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银行业投行与资产管理业务》线上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9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员工参加《银行业投行与资产管理业务》线上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金融业务知识面的拓展,了解和掌握银行业投行与资产管理业务,根据总行转发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关于组织银行业投行与资产管理业务线上培训的工作要求,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积极落实开展培训。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组织支行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及大堂经理参与学习,在培训中,通过通俗易懂又不乏细致严谨的高水平老师的讲授,参会人均受益良多。
       通过老师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学习同业创新与资产证券化,存款创造与金融市场业务;租赁、保理与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信托与金融市场业务。对最新政策背景下债务置换、基建融资、城投融资的合规创新与实操。国内外经济情况介绍;最新政府类业务政策解读;金融机构参与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方式;城投企业财务报表分析;政信业务合作新方向等内容,开拓了员工的眼界和思路。
       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参训人员收集疑难问题在学习后进行交流,丰富了员工的的对银行业投行与资产管理业务实务经验,本次业务的线上培训学习,切实促进我行业务发展。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