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都支行旺季营销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1-13
 在2021年旺季营销之际,临商银行金都支行总结往年营销得失,针对支行业务薄弱环节储蓄存款进行重点分析,制定切合实际的营销计划。
一是对现有低效能客户进行筛选,由营销人员进行电话营销,营销成功计算个人业绩,激发员工营销积极性;
二是营销人员走出去,有针对性的对目标客户进行营销,向客户推出适和的产品;
三是加强厅堂营销,对营业厅进行布置,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气氛,同时推出存款积分换礼品活动,配备尽可能多的营销人员,对进入大厅的客户推介产品,适配适合客户的产品;
四是明确考核导向,推出营销排行榜,按时进行更新,对营销业绩好的员工在工作群进行表彰,及时兑现计价产品工资的同时,在绩效考核政策上予以倾斜,实现多劳多得。
多项举措的施行,带来客户流量的增加,存款实现了稳步上升。
 
来源:
作者:赵海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