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联合高端客户开展“巾帼心向党”红色母亲节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联合高端客户开展“巾帼心向党”红色母亲节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的精髓孝道,营造浪漫温馨的母亲节,共同提升外部形象,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心怀感恩。滨海支行党支部邀请高端客户及社会公益事业单位的基层支部女性领导及员工于5月7日在支行党员活动室举办“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母亲节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会上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分享红色读书和赠书活动,请专家讲授养生知识和花艺讲师的插花技巧以及我行的金融特色业务及金融知识讲解,重点将我行工惠及时贷、大额存单营销及存款保险等知识做细致介绍。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感谢客户多年来对我行业务工作的支持和信赖,祝福所有来宾母亲节健康快乐,活动有效的拉近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通过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加深了与客户的紧密感,提升了客户对我行的认可与依赖,推动了各项业务的开展。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杨清君)
 
来源: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