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学史要力行,防疫要担当

发布时间:2021-09-28
       7月底,由“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新一轮疫情在湖北蔓延。罗田县农发行以疫情为令,迅速行动,全员联动有效防控。防疫宣传、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党员干部勇于带头、农发行全行员积极参与、全体社区工作者通力配合,一场全体干群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
      支行对这次疫情高度重视,为迅速展开防疫工作,方行长与社区展开防疫工作如何落实的会议。支行负责人强调当今形势十分严峻,第一要提高思想认知,牢记党员使命,牢记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各项责任落实、落地、落到人。二要加强自身防护,切实加强内部人员管理,无故不得离开罗田县。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宣传的工作,利用好喇叭、横幅、标牌等防疫提示,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程雅琳)

 
来源:
作者:程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