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浠水农发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浠水农发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浠水农发行党支部按上级行党委要求,于8月10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黄冈市分行信贷经理龙久红同志全程参与进行督导。
支部书记姚云玲代表班子全面回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和阶段性成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总体上看,浠水支行党支部能够带领广大党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学原著、读原文,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委会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布置相关工作,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同志们能够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聚焦“学了什么”“学的实不实”“做的好不好”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浠水支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业务发展有突破,高质量发展有希望。同时队伍建设颇有成效,对上级行、其他支行输送了不少人才。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做到廉洁自律,家风好,风气正是浠水支行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要一以贯之,在廉洁自律上绝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在接待上一定要符合八项规定的要求。
 
该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效果,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对照检查材料都紧扣主题,分析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同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制订了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会后支部向市分行上报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会议记录、班子述职报告、问题整改落实清单等材料。
 
 
来源:
作者:陈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