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客户经理不畏严寒,爬山涉雪贷前调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元月7日,数九严冬,天空飘着清雪。清原支行农户金融部经理孟令鹏带领客户经理盖雅杰、抚顺森源资产评估公司两名评估师,在客户引领下,冒雪驱车百余里,下车步行十多里山路,来到地处偏远南山城镇大北岔村、太平甸村山上实地调查评估林地。
  调查评估过程中,调查组人员克服了天寒雪大山高路远等困难,表现出英勇顽强敬业精神。路上越往山沟里走,雪越深。越往山上爬,雪越大。雪深处来到腿肚甚至膝盖,迈不动步,上山拽着树枝爬,下山打哧溜滑咕噜,不知摔了多少跟头,脚脖子进雪,大脖子灌雪,冻得浑身发抖。特别是女同志小盖跟头把式就更不容易啦!可是她没让人照顾,没有掉队,咬牙坚持到最后。直到下午3点多钟才完成工作任务,下山吃饭时候,才发现鞋子袜子都湿透了,感觉冷了,累了,饿了,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新时代无私奉献的农行精神!
   客户万笑萍要木材深加工急需贷款90万元,客户孔令华林下种植急需贷款25万元。清原农行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力,安排客户经理,联系评估公司做好贷前准备和“春天行动”储备工作。现在正加班加点组卷报批,计划春节前将这两笔115万元农户贷款发放到客户手中,以解燃眉之急。截止1月8日,清原支行个人类贷投放22笔542万元,系统排名靠前。为早日完成“春天行动”计划指标奠定了基础,体现了农行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