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成功营销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9
 近日,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攻坚克难,继成功营销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后,又在医保医药行业拓户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成功营销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2005年成立于南昌的一家医药产品销售连锁公司。通过多年发展,已在南昌、九江、赣州、抚州、宜春、吉安、鹰潭等地开设连锁药店800多家,员工4000多人。在省内医药零售行业的综合实力处于领先地位。被中华全国医药商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授予“具行业影响力连锁药店”“具投资价值医药零售企业”等荣誉,2018年12月被列入江西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自全省医保医药行业客户拓展攻坚战启动以来,北西支行积极贯彻省、市分行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南昌分行医保医药行业客户拓展攻坚战方案》。本次营销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由支行行长亲自带队,结合工行金融产品、支付渠道、金融服务等优势多次上门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并根据客户需求递交专属服务方案,最终得到客户的认可,于9月22日成功在北西支行开立结算账户。
    此次成功营销,进一步激发了北西支行在全省医保医药行业拓户工作中的积极性。下一步,北西支行将乘胜追击,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的同时,全力向该公司营销医保结算、公司信贷、代发工资、收款二维码、收款管家等业务,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实现银企更大共赢。
 
来源: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